ふたりが一緒なら、
何でもできるって、
ずっとそう思っていた。

当“原神”概念=非凡者

是一个想诡秘之主想魔怔了还没有诡秘2可看的狂信徒最近被《让风告诉你》洗脑循环的产物,感谢群友提供灵感并帮我修改。

这东西目前是个脑洞大开的口嗨产物,之后如果想到什么新东西可能会再加,但是总体来说做出来了我开心了大概就没后续了_(:з」∠)_

毕竟世界底层设定不同,我也就没有完全套用诡秘的设定,群友评价诡秘味儿不够浓╮( ̄▽ ̄)╭

我主巴巴托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吟游诗人!

顺便卖一波《诡秘之主》安利,乌贼诡秘2gkd

不知道怎么打诡秘这边的tag就不打了,如果有朋友知道的话非常欢迎告诉我,我之后再加(暗示留言(你

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诡秘粉看到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2 )

© 悠爵 | Powered by LOFTER